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平安夜小短篇】

決定來應應景打個聖誕節小短文。

第一次設定定時發布了,好興奮好期待喔(別

原本還要打個雙花的,但這個決定實在起得太晚了,來不及只好作罷(ˊIˋ;)


於是CP:周江/葉藍/王柔/喻黃

(鈴木太太對喻黃或黃喻也沒有什麼偏好,不過要tag所以就先打喻黃了。



——周江的場合。

「小周,都準備好了嗎?」

輪回宿舍的大門前,江波濤穿著一件厚厚的鋪棉連帽外套,而旁邊則是槍王大大周澤楷,此時也是一件鋪棉的中長版風衣,加上一雙馬丁靴,說有多帥就多帥。雖然此時臉上多了個口罩,遮住了這張榮耀第一帥臉。

今天是平安夜,他們提前預約好了餐廳要吃點好的,就在輪回附近,走個十多分鐘就會到。

周澤楷先是點了點頭,然後又看著江波濤怔了好幾秒,便轉身跑跑跑,兩聲開門關門,又跑跑跑回來,手上多了條圍巾,接著就把圍巾往江波濤空空的脖子圍了圍,弄得挺有造型。

江波濤朝周澤楷笑了笑,「謝謝小周,很溫暖呢!」

於是周澤楷也滿足的對江波濤微笑。微微一笑,足以傾城啊。

「那走吧!」

他們都只有一隻手戴著手套,另一手卻是緊緊握住對方的手,然後一同走出了宿舍。


——續。周江輪回的場合

把一切盡收眼底的輪回眾人,此時心中都只有一個字想說:「燒!」

抑或是三個字:「火把呢?」

——當然這之中不包括方明華,他今天一早就請假回家陪老婆了。

於是輪回剩下一群平安夜卻只能互相取暖的眾人表示:是不是該把電影欣賞這空虛寂寞的活動改為到全世界散播溫暖了。(。


——葉藍的場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但是葉修和藍河一個怕累不想出門,另一個嫌H市太冷不想出門,於是都待在家裡沒有出去。

況且聖誕節榮耀是有活動的,這對他們兩個來說反到比較重要。

看了看時間,藍河打了個招呼後就先下線,走進廚房準備晚餐。雖然沒有要出去吃大餐,但過節總是要應應景的,他白天的時候就先出去買了點材料準備晚上煮的豐盛一點。

「葉修,吃晚飯啦!」藍河弄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便叫房間裡的葉修出來吃飯。

「喔,在家也有聖誕大餐呢。」葉修邊把菸熄了邊說。

「隨便弄弄而已。趕緊吃,等等還要去興欣的派對是不?」

「嗯嗯。是說聖誕節也吃烤雞的?」葉修指著桌上那盤色香味俱全的半隻烤雞。

「嗯?聖誕節不吃烤雞?」其實藍河也不知道,就是看有在賣就隨便買了半隻。

「嗯.........管他呢!」葉修笑笑的說,「我家小藍不管煮什麼都是最好吃的。」

藍河臉紅了幾點,然後被葉修拉過去輕輕吻對方了一下,相視而笑。

「聖誕快樂。」


——王柔的場合。

久違的一次見面,他們直接約在了B市的一家高檔餐廳,是唐柔請爸爸先訂好位置的。

「聖誕快樂。」王杰希微笑說道。然後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紙袋,裡面是一個長方形的扁盒。

唐柔接過,打開盒蓋一看,裡面是一條羊絨製的圍巾,顏色是偏墨綠的淺草色,摸起來十分舒服。

「謝謝。這是魔術師大大的手編出來的嗎?」唐柔笑著說。

「呃.........編圍巾這活我實在是沒辦法,只能用買的。」王杰希尷尬的說。

「呵呵,來,換我給你禮物了。聖誕快樂。」唐柔沒有接話,直接笑笑的也拿出了一個袋子遞給對方。

「謝謝。」王杰希接過,也是把裡面的物品拿出來一看,也是一條圍巾,看似沉穩卻像是藏著烈火般的深紅色,並且作工非常精緻。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手織唷!」唐柔得意的笑了笑說。

看著唐柔開心的笑著,王杰希也笑了。心裡有種挺幸福的感覺。

「下次也教我織一織吧。」


——喻黃的場合。

「隊長隊長!我剛剛經過窗戶一看,雖然沒有下雪但是今天晚上天氣挺好的,星星超級多誒我說!怎麼樣要不要出去看看?嗯?我說你們誰要不要一起下去看看?」黃少天手拿兩大罐飲料便衝進門喋喋不休道。

今天平安夜,藍雨眾人沒有選擇出去吃,而是叫了許多種類的外賣,在自家會議室就開起了小型聚會。

再怎麼說G市要下雪也是很勉強的,白色聖誕基本上是無望的,反到是今晚給黃少天發現了一片星空,倒是也算應景。

「外面好冷喔。」徐景熙頭一個回道。

「壓力山大。」這不用看也知道是鄭軒。

「我pass。」這是宋曉。

「我!我、唔——」盧瀚文才一開口,就被一旁的李遠一把摀住嘴巴。

「呵呵。黃少你跟隊長去吧!我們大家都怕冷呢!」李遠燦爛的笑了笑說。

喻文州無奈的笑了笑,然後起身說:「沒辦法了,少天,那就我們兩個下去看看吧!」

「唔,好吧。你們真的不下去?」黃少天放下飲料,又向眾人問了遍。

「不了!不了!」眾人一致回道。

「那我們下去囉!誒我說那個披薩不要給我吃掉喔!那片是我的聽到沒有!我們很快就回來了誰讓我知道偷吃了我跟誰拼命!」黃少天還不住的回頭叫道。

看到會議室的門終於關上,眾人是終於得到寧靜和解脫。

此時鄭軒再次說了一句:「壓力山大啊。」


END


讓鄭軒多講一句話完全是鈴木太太的私心♥最近喜歡上這位壓力山大的小透明@黃金一代♥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這裡也祝各位聖誕快樂囉(`・∀・´)


那麼再會。


评论(4)
热度(37)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