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傘修橙日常】幫對方吹頭髮

其實我對傘修或是修傘都沒有特別的偏好,不過因為要tag所以還是傘修橙。

平平淡淡就END了,不過日常本來就是平平淡淡的。對他們來說,擁有平平淡淡的日常就是最珍貴的了。(不要哭,我不哭我真的不想哭(乾

然後關於熱水器一到冬天就沒熱水,其實就是我們宿舍長年來的積怨,於是鈴木太太偷偷寫進文裡來罵熱水器(。

還是不要廢話了,直接下文ㄅ。


同居30題——15:「幫對方吹頭髮」——傘修橙的場合。


秋冬到來的時候,擠了三個人的小地方總是會迎接一個必然的挑戰:熱水不夠。

夏天的時候,三個人就是接著洗都不怕沒熱水,但是一到冬天,稍微洗久一點或是水開的熱了點,那一個人洗完之後就差不多沒熱水了。這個時候就需要再多等個半個小時左右,下一個人才有熱水可洗。

於是三個人裡面,蘇沐橙當然是第一個洗,再來就是每天猜拳決定先後的蘇沐秋和葉修了。


「葉修哥,我洗好了。」頂著一身熱氣,蘇沐橙一邊用浴巾擦著頭髮,一邊提醒葉修可以開始算時間了。

「嗯嗯。」葉修嘴裡含著棒棒糖,頭也沒回的答道。而他的頭當然是朝著電腦了。

蘇沐秋嚴禁晚上抽菸,精確來說是蘇沐橙洗完澡之後。原因是頭髮濕濕的容易吸附氣味,蘇沐秋不想讓他倆的煙味沾到蘇沐橙身上,免得隔天到學校被老師同學問事,雖然蘇沐橙倒是不太介意。

於是他們倆一到晚上就是一人一根棒棒糖叼著,離肺癌遠了點,卻離蛀牙又近了點。

「沐秋,我好了。」

四十分鐘後,換葉修提醒蘇沐秋一聲。今天猜拳是葉修贏了,就算改三戰兩勝也是葉修。

「知道啦。」

葉修說完就把毛巾隨便蓋在頭上,直接坐回了電腦前面。

「葉修哥,你不吹頭髮嗎?」蘇沐橙問。

「等等吹。」

然後再一個四十分鐘,蘇沐秋出來的時候,葉修還是跟四十分鐘前一個姿勢坐在電腦桌前,頭上的毛巾也還是在那裡擺著。

「你不吹頭髮不怕感冒啊?」

「等等吹。」

蘇沐秋白眼。這句話我四十分鐘前就聽過了。

於是蘇沐秋把自己的頭髮吹乾之後,便把葉修叫過來,開始拿吹風機往他頭上吹吹吹。

「唉呀,好貼心哪,今天的哥哥好溫柔!還幫人吹頭髮呢!」這句話是葉修講的。

蘇沐秋再一個大大的白眼,雖然對方是背對著看不到。

「少廢話,還不是叫你吹你大爺就是死活不動。我是怕你這傢伙得了感冒傳染給我和沐橙好嗎?」

「好好好,還是沐秋最好了。」葉修笑笑的說。

雖然口氣這麼差,但蘇沐秋一隻手還是很輕很細心的在撥弄葉修的頭髮,沒有給他扯毛拔毛。

葉修乖乖的坐在蘇沐秋前面享受吹頭髮服務,對方的手指輕柔的替他把頭髮梳整齊,讓他覺得癢癢麻麻的。

葉修的頭髮也不長,不一會兒,蘇沐秋便關了吹風機,拍了拍葉修的肩膀說:「吹好了。」

結果葉修的身子直接一個往後,便整個人靠在蘇沐秋身上,完全沒有要起來的樣子。

「你幹嘛.........」蘇沐秋無奈道。這人根本連眼睛都閉上了,是把自己當靠墊來著?

「頭髮吹得太舒服了,好想睡。」葉修依然閉著眼睛回道。

蘇沐秋無奈,他只好把吹風機插頭拔掉,放到床旁邊的櫃子上,然後又努力的伸長了手把燈給關了。

「那今天就睡了吧,去,回你枕頭上。」蘇沐秋把躺在自己身上的人趕到一旁真正的枕頭去,自己也拉起了被子躺下。

「晚安。」

「晚安。」



END


鈴木太太很不要臉的在學校午餐時間的廣播點了<你的背包>,不知道大傳社念到那句「獻給真正的神槍」的時候會不會很想打我(。


引用一句原作裡出現過的話:「這種沒有意義的如果,是最讓人惆悵的東西了。」

——每每提到他總是會有如果,明明知道已經沒有意義。

真的很喜歡蘇沐秋。


那麼下次見。


评论(3)
热度(4)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