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盧劉無差】

生日只剩兩小時了才來發文,人生真的就是一個字懶(喂)

總之就是一篇又可愛又清新的小短篇(自己說)

可愛的小盧生快!


『小盧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瀚文生快啊!』

十一月三十日,零點一過,職業選手的QQ群上就開始有許多選手刷著盧瀚文生日的祝賀。

想到大家都記得自己的生日,盧瀚文開心的在上面回著謝謝什麼的。

認真的看著整排生快刷屏,他在看到QQ名「飛刀劍」的時候停下了滾輪。

『生日快樂』

連個標點都沒有打,就這樣混在刷屏裡的一句話,卻讓盧瀚文嘴角又不禁上揚了一番。

小別前輩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他心裡很是開心,雖然不知道劉小別是真的記得他生日,還是看到人家說了才發了條祝賀,不管怎樣他都很開心。

他又多欣賞了這四個字好多秒,突然他的門卻被強力撞開。

「唷小盧生日快樂啊!!!快點來給我們砸蛋糕淋汽水啦我們可是從昨天就偷偷準備很久啦還不快點心懷感激的出來!是說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一到十二點就來嗎我跟你說...」

「小盧生日快樂,我們幫你準備蛋糕了,要不一起到樓下吃吧?」

喻文州神色自若的打斷黃少天。再讓他講上一百句樓下等待的隊員們都要拿蛋糕上來換人砸了。

「隊長!前輩!居然有蛋糕謝謝你們!」盧瀚文開心的放下電腦,三步併兩步的就跑出房門,跟著兩人一起下去了。

於是藍雨眾人們就這樣借著盧瀚文生日為藉口,吃吃喝喝又談笑打鬧到了一點多後,喻文州便讓大家早早收拾,各自回去休息了。


到了早上,一整天盧瀚文又收到藍雨上上下下的生日祝福,還收到了好幾箱粉絲們寄到藍雨給他的生日卡片、禮物等等。

「謝謝大家!!」盧瀚文整天幾乎都在說這句話了。

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生日,最後眾人還到了外面的餐廳做最後的慶祝,即使平常各個都炫耀自家伙食好吃如何。有人生日,當然還是要藉機玩一玩的。

在走回藍雨的路上,盧瀚文抬頭看了看天空。

生日再幾個小時就要結束了,他心裡又不禁想到了那個人。

好想見小別前輩喔...

想是這麼想,應該說,他也只是想想而已。

G市和B市這麼這麼遠,一個天南一個地北,再怎麼說他也不可能叫人家特地跑來給他慶祝一個生日。更何況那個人還是劉小別。

想著想著,他就這樣抬著頭發呆了幾秒,卻是被外套口袋裡的一陣鈴聲拉回過神,他連忙拿出來就按了接聽。

『喂?』

聽到對方的聲音盧瀚文心裡就是一震。他才正好想著對方,對方就真的打來了。

「小別前輩?」盧瀚文回著,語氣中充滿了掩飾不了的驚喜。

聽到他這一聲小別前輩,藍雨眾人們都不動聲色的往前走快了幾步,留給盧瀚文一個不被打擾的空間講電話。他們都知道,這位小劍客現在才要收到今天最重要最難忘的一句生日祝福。

『嗯,是我。』劉小別回著。

此時盧瀚文心裡是開心澎湃得不得了,但一時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平時開口就來的話,現在卻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今天是我生日。小別前輩,我好想見你。

他不說話,劉小別也沒有說話,就這樣陷入了好幾秒的沉默。

『我說...那啥...』結果還是劉小別主動開口了,也說不出個什麼,顯然他此時也還在糾結該怎麼說。

「嗯嗯,我在聽呢!」盧瀚文開心的回著。這個日子打來他也大概知道對方要講什麼,但他不急著要聽。

劉小別講的每一句話,他都很喜歡,只要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他就覺得很開心。

『那個...』

『就是...』

支支吾吾半天,劉小別終於深吸了一口氣。


『生日快樂。』


盧瀚文無法控制的笑著。他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幸福的感覺,明明今天聽到了好多好多句同樣的話,但從劉小別口中說出來,好像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句子。

他又自己笑笑的回味了一百次一千次剛剛那句話,完全忘了這是輪到壽星應該要道謝的時候了。

『我說你倒是回個話啊...』劉小別無奈。他就聽到聽筒另一邊的人似有若無的笑出聲,根本忘記要回話。

「啊!謝謝小別前輩!我好開心!」盧瀚文大聲回道。

「小別前輩,我要禮物我要禮物,沒有禮物嗎?」他回到了原本的狀態,愉悅得討著禮物。

『打來跟你講生日快樂就不錯了,小鬼還想要禮物啊?』劉小別也回到了一般的模式,以一個無限麻煩的口吻姿態答道。

「沒有禮物嗎...」盧瀚文的口氣說多委屈就多委屈,但他也不是真的想要什麼禮物,有劉小別這一通電話,就夠了。

『...下次有碰到再給你啦,你要什麼說說看,我考慮考慮。』劉小別平常不吃這套的,但今天不是平常,今天是盧瀚文生日。

盧瀚文又笑了。今天的小別前輩對他真好,如果每天都是生日就好了。

『再不說就沒有了。』顯然對方又忘記回答了。

「別啊!我想想...」

盧瀚文左思右想上思下想,他真的也想不出他要什麼。過了快一分鐘他才想到要要求什麼。

「我想要小別前輩的吻。」盧瀚文笑笑著說。

『...這算禮物嗎?』

「嘿嘿,我只要這個就好。好不好小別前輩?」

『...沒有什麼不好的啦。』劉小別嘆了嘆氣說。他就是對這樣的盧瀚文沒轍。

『下次碰到再給你。』

「嗯!」


「小別前輩,我喜歡你。」

『...這我已經聽好幾百遍了。』

「有什麼關係,我就是要講。」


「今天是我生日啊。」


END


終於打完了!我自己都覺得好欣慰(到底)

好喜歡小別!好喜歡小別!好喜(打斷)

盧瀚文和劉小別這對真的是充滿可愛與犯罪的氣息w

我最喜歡看他們PK了♥恨不得他們每天PK然後一不注意就PK到床上什麼的(你不要)

相愛相殺啊♥劍劍相交都是震出啊啊啊(暴動)

好啦,小盧生日也快過了(你倒是早點打啊還講這句話)

最後還是一句小盧生日快樂!

二得很可愛的孫翔大大也要生日了!但鈴木太太實在太懶大概沒時間打文給他了(明明自己說了太懶還在那邊沒時間)(乾)

先順便說聲孫翔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3)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