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葉藍】一場飛來橫禍

終於來打葉藍了!我為自己感到感動!(為何)

因為最近靈感大神背棄我了,所以我只好去找了幾組30題來寫,不過不固定CP,也不固定是寫哪個30題,哪個發光就寫哪個啦!(已經窮途末路)(爆)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在上一篇文裡打小盧也是「小劍客」,這篇給小藍還是一個「小劍客」,其實也沒差吧?都是小劍客啊!(乾)(其實也沒人會發現吧)


同居30題—22:「一場飛來橫禍」—葉藍的場合。


這天一早,葉修就被藍河挖起來,兩人一起搭車到了市區的商場買東西。

由於葉修總是一身淘寶裝備,已經到了不只是個榮耀大神,還可以順便跨海去幫淘寶代言的程度,所以藍河決定今天一定要一起把這件事給搞定。

到了商場後,他們便先逛了幾家男裝店。藍河幫葉修精心搭配了好幾套衣服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

想要好好打扮一下,看上去還是挺行的嘛!藍河想著。

於是葉修手上已經提著幾袋新衣服,連身上都直接穿了一套新的。雖然自己著實不在意身上穿得是什麼衣服,但葉修也沒說什麼,只要自家小劍客開心就好了嘛!

後面他們又去逛了家居用品、城市超市、順便把午餐也解決了之後,便心滿意足的搭公交原路回家了。


回程的車上,藍河發現窗上多了幾滴水珠,然後慢慢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滴,顯然是午後下雷陣雨來了。

「下雨了。」葉修說。

「嗯,還好我帶了傘,等等下車走快一點吧!難得穿新衣服就下雨,真不走運。」藍河嘆了嘆氣說。

「新衣服總是要洗的,沒什麼。」

「唔,說的也是。」


到站之後,下車的地方離他們的住處還是要走一段路的,兩人便撐著一個小小的折疊傘艱苦趕路了。更別提這是兩個大男人,手上還大包小包的了。

「小藍,站進來一點。」負責撐傘的葉修說,同時把手放到藍河肩上,讓他再往自己靠一點。

「不用啦,反正雨也不是多大。」藍河被拉近葉修,一時間卻是先左右看看附近。畢竟路上也不是什麼人都沒有,看著兩個男人撐著小傘又靠在一起,他還沒有這麼大大方方的膽子。

不過葉修仍然摟著藍河沒有要放鬆的意思,他本來就不太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藍河覺得兩個人離的超近,似乎都可以聽到對方的心跳聲了。即使現在除了雨滴打擊的聲音就是車子開過的聲響。

看著對街就是小區入口了,藍河有種快解脫了的感覺,迫不及待的看著紅燈倒數的秒數,一邊想著下次出門還是帶兩把折疊傘好了。

結果就在快要綠燈的那一刻,突然一輛小客車自他們眼前呼嘯而過,無比瀟灑的在最後一秒通過了路口,然後也瀟灑的......濺了路旁的兩人一身積水。

「............」兩人都是無語了,綠燈的那一刻居然雙雙忘了要往前走。

「靠............」藍河不禁爆了粗口。葉修雖然沒直接說出來,但也是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終於走進自家大門後,兩人都是感到身心俱疲,心很累,尤其是被潑了快一身的水,布料緊緊貼在肌膚上,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超級不好。

「你趕快去沖沖澡吧,把衣服換下來放在門口,我等等就丟洗衣機。」藍河說。

「嗯?小藍呢?」

「我先收一收剛買的東西吧!你沖快一點啊!」說完,藍河就拿起一袋東西準備往廚房走去。

「一起洗吧!會著涼的喔!」葉修還是跟在後面。

「現在夏天哪有那麼容易......哈啾!」還沒說完就打臉,藍河盛大的打了個噴嚏。

葉修無奈。於是拿過藍河手上的袋子,迅速的把他們都相擱置在廚房之後,就以一個不可違抗的態度把藍河一起推進了浴室。


於是他們倆人擠在一間算不上大的浴室裡沖了熱水澡,又放了一整盆熱水,享受在夏日大白天泡澡的樂趣。

「哈............活過來了............」葉修一副沒骨頭的樣子躺在浴缸裡享受著。

「............我說你不要像個老頭子好不好。」藍河無奈的吐槽。他還在慢吞吞的洗著頭呢。

「我是老啦!一身老骨頭了,要好好保養。」

藍河都不想講他根本還沒過三十了。從自己跟他認識以來,在認知裡葉修的確是被認為已經上了年紀,但那是對於榮耀職業圈而言,事實上放眼整個社會,葉修根本還年輕得很。

「我怎麼感覺不出你什麼老骨頭?有種就不要每天晚上精力旺盛的欺負人。」藍河於是不可置否的挑了挑眉說。

「哈哈,這不一樣,好好疼愛我的小藍大親愛是必須的,而且別說我了,明明你昨天晚上就............」

「啊啊啊你閉嘴!」想起對方所指的事,藍河的臉迅速漲紅了起來,接著直接一開蓮蓬頭從自己頭上沖下,決定逃避這個話題。

葉修笑笑的。自己家的小劍客實在太可愛讓人太想欺負了。是這麼說的,愛他,就要欺負他。


「快進來泡吧,別讓身子冷著了。」

「嗯。」


然後葉修大大因為小劍客的舉動而再次湧現無限精力的後續,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打到一半就失去目標了,只好將錯就錯寫進浴室寫進浴缸裡!(爆)

藍河真的MY小天使!根本上帝怕葉修禍害人間所以派來管好他的天使!(然後就被拐走了)

總之靈感大神快回來吧!我想你了!

然後好期待雙十二的福袋快點寄來♥♥

那麼下次見。


评论
热度(12)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