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葉藍】討論關於孩子的問題

每天都看著草稿發呆..............於是三月都過完了還是什麼都沒幹(。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了,但明明就沒有更新,草稿還是一天比一天多為什麼(乾

總覺得之前準備考試的時候為了逃避書本真的是文思泉湧說打就打..............


我要更新。(代表四月的四個字(爆


同居30題——23:「討論關於孩子的問題」——葉藍的場合。


四月,氣溫開始暖了不少,總算不用全副武裝,可以套個夾克就出門了。

藍河打開冰箱發現裡面空空如也之後,便把葉修叫起來一起出去大採購。


「呼啊——」葉修大大的打了個哈欠,「今天天氣挺不錯的啊。」

「是啊,這樣的日子就應該出來走走。」藍河看著藍天白雲,天氣好人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葉修正下意識的要拿出菸盒,就被身邊的人眼明手快的搶走,「才剛起來就要抽菸?難得也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鮮空氣好嗎?」

「唔,好吧........」葉修擺出無辜的表情說道。

他們漫步走在上林苑小區裡,中庭有棵櫻花樹前陣子也開了,配上陽光明媚的早晨更是特別好看。

「啊,是大哥哥!」突然稚嫩的聲音響起,前面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向他們跑來。

「是小志啊!這麼早起來去哪兒啊?」藍河蹲下,親切的對小男孩笑笑。

「我們去超市呢!」叫做小志的男孩十分有精神的答道。

「小許,早上好啊。」男孩的母親親切地和他們打了招呼,看來藍河跟這對母子是認識的。而且這位媽媽看起來十分年輕,也許才三十出頭。

「張姐,早上好。」藍河也打了聲招呼,一旁的葉修則禮貌的點了點頭。

「哎呀,這位是?」

「呃,他是我朋友。」藍河尷尬的介紹著葉修。由於藍河臉皮比較薄,在外面被問起的時候,通常都是以「朋友」介紹的。

「你好,我姓葉。」

「姓葉啊,那就叫你小葉可以不?」

「可以。」

小葉..............藍河眼神複雜的看了看葉修。雖然葉修也才三十,的確還算在年輕人裡面,但在榮耀圈裡可是被封老封神的叫呢,現在突然叫他小葉..............實在是怎麼聽怎麼不習慣啊!

因為目的地相同,他們便一起走了,小男孩拉著藍河在前面玩得不亦樂乎,剩下兩人便走在後面。

「我總覺得你看起來挺眼熟的........」張姐主動開始聊起了天。

「哎,是嗎?」

「是啊,你跟我大兒子喜歡的偶像長得挺像的........」

偶像?葉修愣了愣,思考著自己這張臉哪裡像那些偶像明星了.........還有,大兒子?這個張姐看上去艇年輕的,居然還有大兒子?葉修默默的算著數學。

「那個,張姐,你大兒子該不會玩遊戲的吧?」

「是呀,好像叫榮耀來著,你也玩的嗎?」

「略懂而已,哈哈。」葉修無比爽朗的說道。幸好他出門都有戴著眼鏡帽子。

「你們好像都挺熟的啊?」他趕快跳往下一個話題。

「是呀,我去買菜的時候經常碰到小許,小志也很愛跟他玩的。」

「喔——」葉修扶著下巴看向前面的藍河,他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藍河跟小孩子這麼玩得來。


到了超市,他們也就分開逛了。葉修負責推著車子,跟著藍河看他東挑西選。

「我感覺我們家小藍越來越像家庭主婦了。」

「哈!?你突然說什麼呢..........」藍河翻了個白眼給他。

葉修卻一臉認真的分析道:「你看,又會煮飯又會做家事,錢也是你管,今天又發現你還會帶小孩!」

前面幾項都是因為你不會做好嗎!藍河在心裡大喊。

「.........小孩子挺可愛的啊,你不喜歡?」

「沒有不喜歡,但我應付不來。」葉修無奈的說。

「噗。」藍河沒忍住就笑出來了,他真想看看葉修對小孩子束手無策的樣子。

「............笑什麼笑。」

「不笑不笑,怎麼敢笑咱們葉神呢?」

葉修看著這個說話與行動不一的小劍客,無奈的拿食指點了一下他的額頭:「就你會說!」

「還不是你教出來的。」

他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無關緊要的小事,一邊在超市裡繞來繞去。藍河面無表情的駁回葉修拿來的康O傅紅燒牛肉麵五包裝和杜O絲買二送一................那種東西買二送一要幹什麼!他不想看到店員一臉複雜又好像懂了什麼的表情好嗎!

結帳完要回去的時候又遇到張姐和小志,於是又是藍河和小志在前面玩來玩去,葉修和張姐跟在他們後面。

「小藍你那袋有豆腐別撞壞了——」葉修往前喊道,藍河回了句「知道」後就繼續陪小孩子打打鬧鬧。

張姐見狀突然呵呵的笑了,引得葉修不明所以的投來疑惑的目光。

「哎,不好意思。」

「我說小葉跟小許是............在一起吧?」

「?!」葉修一驚,差點沒讓剛拿出來的菸掉下來。

「張姐怎麼看出來的?」

「他之前說過他對象很愛抽菸,我剛剛就覺得你身上菸味挺重的。」然後再看看葉修手上的菸,看看葉修,一臉了然的樣子。

「呵呵,有沒有空給我家大兒子簽個名啊?」

我就知道她猜出來了。葉修想。人家姓許,自己偏偏要叫他藍,機智的張姐大概就猜到他們是玩遊戲的了。

「有有,當然有,您大兒子貴姓大名?」葉修無奈的在本子上簽了名。

路上也就聊一些天南地北,從張姐的大兒子小兒子聊到S市蓋了好久的迪O尼樂園,張姐熱情的邀約,說到時她帶兒子去玩,可以順道載他們兩人去約約會,不過葉修委婉的回絕了。要他們兩個宅男坐兩個小時的車去人擠人,還不如乖乖待在家裡打電腦呢。


回家之後,葉修和藍河整裡著剛剛買回來的東西,藍河一邊講著方才和小男孩玩耍的心得,看起來挺高興。

「我說小藍啊,你也想要一個小孩嗎?」葉修忽然提道。

藍河疑惑的看著對方,心想葉修今天怎麼淨講些奇怪的話。

「我照顧你一個就夠累了,幹嘛要多養一個?」

「你若真想要,我們還是可以去領養的。」葉修現出食指,無比認真的說。

藍河怔了怔,以為葉修看自己喜歡小孩子多想了,三步併兩步到葉修前面,狠狠的拍了對方的小肚腩。

「我要是要小孩子,那也是以前的事兒了,現在我決定跟了你,就是只要你一個!」藍河雙手交叉在胸前,不知為何氣勢洶洶的說道。

葉修愣住,對於藍河以宣告天下的氣勢真情告白,他忍不住的笑了,伸手攬住對方的腰,寵溺的看著自家戀人。

「我也只要你一個。」他的聲音在藍河耳邊響起,讓藍河整個人都震了一下,氣氛突然浪漫了起來。

葉修隨後在藍河的唇上點了好幾個親柔的吻,偶爾伸出舌頭親碰,藍河將手環住葉修的頸子,享受這個甜蜜的小時刻。

結束一連串的親吻之後,兩人相視,會心一笑。


有你真好。


END

(只是為了打有你真好而用它當結尾啦)

破壞氣氛ㄉ附帶小劇場:


「那啥,其實領養小孩是剛剛閒聊的時候張姐跟我說的啦。」

「..................滾!」



是的,就這樣沒了(。

要是我會寫肉,後面就會接文長比前面多三倍的肉而不是怪怪的小劇場了,可是我不會(跪(我的文真的超清水的啦(自己講

是說上海迪士尼蓋好了啦w(相信S市的小伙伴們都知道,我轉2號線的時候一直看到廣告啦)但是我一定不會去(大概有朝一日)至於理由就..............哈哈哈。


然後已經有大學的鈴木太太現在正處於每天耍廢的狀態(這句話其實在炫耀有學校這件事(。

我!要!更!新!(必須對自己精神喊話


那麼再會~


评论(2)
热度(19)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