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葉藍】瀏覽過去的相片

看到女神在鄭州見面會的訪談之後!某鈴木直接在課上開始暴走了啦!!

尤其是藍河以前也是藍雨訓練營出身這個(´;ω;`)簡直萌cry(´;ω;`)(why

人生沒有這麼想打文的時刻,我一定要把這個打進去!!


(暫時處於一個超級亢奮的狀態,不好意思(剛剛還去狂刷了快二十條微博(。

很短超級短。然後突然來的甜!簡單來說這篇文就是為了把這個新設定寫進來(自爆


同居30題——07:「瀏覽過去的相片」——葉藍的場合。


「小藍,你看一下。」

葉修突然開口說,打破了原先房間裡只聽得見敲鍵盤和按滑鼠聲的寂靜。

「嗯?什麼東西?」藍河拿下耳機,坐著的電腦椅滑到葉修旁邊,便看到螢幕上的QQ聊天視窗,他往聊天對象一看:「夜雨聲煩」,不就是他的偶像黃少天嗎?

葉修點開了黃少天傳來的一張圖片,那圖上是一群穿著藍白運動衫的少年少女們的合照,看得出來是用手機或相機翻拍的。

「這是你吧?」葉修指了指相片裡其中一個笑得燦爛的少年,看上去大概只有十五、六歲,臉上的青澀還殘留著,但葉修一看輪廓就認出這是他家小劍客。

「哇,這都什麼時候的照片了,是黃少發給你的??」藍河看了也很驚訝,葉修指的人的確是他。

「黃少天說他想起來你以前好像是訓練營的,照了這張照片給我看..............你怎麼沒提過?」

「不就是訓練營嗎,大家都可以參加,沒什麼好稀奇的吧?」藍河一臉「有什麼好提的」說。

「唔,也是啦.......」葉修一聽,覺得好像也是。

通常長假期間訓練營會開放給孩子們進來體驗體驗,戰隊方面也會趁機看看有沒有可塑之才,要是看上了,才會進一步邀請他留下來長期訓練。

「跟黃少天同一期的?」葉修問。

「是啊,不過我跟黃少不是特別熟,畢竟他當時就很厲害了。」藍河說。

訓練營裡人很多,加上藍河也比較不那麼主動。別人會圍著黃少天讚嘆他的強悍,而藍河比較偏向於在一旁看著的人,因此也沒有什麼機會跟對方有交流。當然藍河也是十分關注黃少天,不然現在怎麼會是個黃少腦殘粉呢?

「我實在是沒有當職業選手的潛力,不過他們邀請我先在公會裡打工,長大一點也許可以正式在俱樂部的公會部門當職業玩家...............嗯,就是現在這樣了。」藍河苦笑道。

「原來如此。」葉修還真沒想過藍河還有這麼段過去,他也知道藍河的確有個過不去的檻,再怎麼樣也就是網游水準的高手。


對於普通玩家來說,對職業圈總是有一些嚮往和期待,藍河年少時也是有的,但也許是同期裡有個特別出色的人,他很早就了解到自己沒有那個緣分。

幸好戰隊沒有因為他和黃少天使用同樣的職業,就忽視了他的天份。藍河無法步入大神的殿堂,但還是足夠成為凡人中的佼佼者,況且不久之後戰隊也發現他帶隊和配合都不錯,很有管理才能,最終他便得以另一種方式留在藍雨效力。

葉修不知為什麼,就想拍拍他的頭,實際上他也這麼做了。他伸手攬住藍河,然後輕輕的撫了他柔順的髮絲。

「?幹嘛?」藍河沒跟上葉修的節奏。

「怕你想起往事,太惆悵。」

藍河白眼,「才不會,而且我覺得這樣也挺好。」

藍河起身,移到葉修身前,單膝靠上了葉修的椅子。

他扶著葉修的臉頰,笑笑的說:「你想,要是我當時不是第十區開荒會長藍河,現在可能就會完全不一樣了,要不我是個隊伍裡的小透明,要不我們老死不相往來,會不會處一起都說不準呢。」

葉修看著戀人溫柔的笑臉,也笑的寵溺,抬起了下巴將唇輕輕印上藍河的。

「不管你是什麼身分,我們都註定會在一起的,你不覺得我們就是有這種緣分嗎?許博遠大大。」葉修一點也不嫌矯情的說。

藍河一怔,然後想到以前自己總是能高機率的遭遇君莫笑這件事,也被逗笑了。

也許還真的是緣分啊。註定你我就要相遇,相知相愛,然後相伴到最後。

「是呢,不過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夠了。」


既然已經握住了彼此,就要兩個人一起,一直一直走下去。



END


啊其實我沒有刷到小藍跟少天是同一期的repo,只看到二轉,不知道是否真有其事(???

這篇文根本是要加深我心裡的印象哈哈哈哈(老了腦子不靈光

是說我很激動的跟我同學(也有看全職,單純的看)說了這件事:


此刻我的心裡只有:/再見 /再見

還要怎麼一起開心的玩耍了XDDDD(明明就是你嚇到人家(。


再容我多廢話一點,上禮拜看到記錄女神那個帖,覺得心裡澎湃好感動(´;ω;`)

尤其「故事已經完結,人物還在繼續。」這句話實在是(´;ω;`)cryyyyyyy


最近在打喬高無差,然後白色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我想打完啦,再來就要好好的打吳葉了!!


那麼再會。


评论
热度(31)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