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葉藍】相隔兩地的電話

感覺好久沒寫葉藍了。

回來寫個30題找fu!好像沒有很長。


同居30題——09:「相隔兩地的電話」——葉藍的場合。


這天,葉修全身腰痠背痛的醒來時,已經是下午兩點了。他睡眼惺忪的看了看雙人床的另一側空空如也,才想起他家小劍客回G市去了。

「呼啊——」葉修打了個大大的哈欠,邊伸著懶腰邊走到廚房,打開櫃子,發現裡面已經沒有泡麵了。

啊,昨天晚上當宵夜吃掉了來著。

葉修無奈的抓了抓頭,想起陳果說過有什麼事可以找她,便快速洗漱換裝之後往興欣網吧去了。


「嗯?你今天不是沒有要來?」陳果看到他出現後問道。

「呃,老闆娘,有沒有吃的?家裡沒泡麵了。」葉修誠實的說。

陳果無語的看著他,拿了外賣的單子和她的手機給他讓他自己叫,說:「你也不要小許不在就這麼邋遢好不?這樣人家回來我怎麼交代啊!」

「沒事,我幾乎都有來這兒好好吃飯,老闆娘別告密我偷吃泡麵就行。」

「你把你們家泡麵吃光了他怎麼可能會沒發現。」陳果白眼。

「喔,對吼。」葉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換來陳果的另一個大白眼。


自從藍河搬來H市和葉修一起住之後,葉修搬離了原本的興欣宿舍,兩人又在上林苑買了間小一點的房子。他們有時去和興欣的眾人一起吃飯,有時則待在自宅吃藍河自己煮的,手藝也算得上不錯,平時為了健康著想,藍河是不准葉修有事沒事就吃泡麵的。

這次藍雨戰隊即將舉辦為期三天的體驗活動,公會那邊春易老希望藍河回去幫忙,藍河也覺得自己應該回去,於是在一星期前便回到G市參與籌備的事宜。

一整個星期沒見到藍河了,葉修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家真心空虛寂寞冷,雖然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榮耀、去戰隊露臉,和平常沒什麼兩樣,但他就是覺得哪裡空空的,尤其是晚上要睡的時候,偌大的雙人床只有自己一個人,總覺得躺上去比平常更冷了一些。

習慣有另一半的生活之後突然放他一個人,葉修感到十分的不適應。

晚上他們還是會聊QQ,不過藍河總是聊不久就去休息了,活動的籌備工作似乎很忙碌。

 

君莫笑:『小藍,休息了嗎?』

藍橋春雪:『沒,剛剛跟大春筆言飛他們去唱歌回來呢。』


藍河搬到H市和葉修一起住,也就代表他和他那群好兄弟們分開了,葉修知道藍河特別珍惜回去G市和藍溪閣一幫好友聚聚的時間,所以要是沒有特別的事、或是藍河沒問的話,葉修通常是不會和藍河一起回G市的。

葉修思考了幾秒,按下了視訊邀請。藍橋春雪很快接受後,螢幕上馬上出現了正在喬鏡頭角度的藍河,熟悉的聲音也馬上從耳機裡傳來。

 

『喂喂,有聲音嗎?』

「有有。」葉修好久沒看到藍河,聲音裡有些愉悅。

『怎麼啦?』

「沒什麼,就想看看你唄。」葉修淡淡的笑了笑。

藍河愣了愣,隨後溫柔的笑了:『嘿嘿,想我了嗎?』

「想。」葉修直白的說。

『嗯,我也想你了。』

 

兩人默默的看著視訊畫面裡的對方,俗話說的好,小別勝新婚,藍河一整個禮拜沒看到葉修那張平常都快看膩了的臉,突然覺得好想他,好想面對面掐幾把他的臉頰。

『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當然。」

『沒偷吃泡麵?』

藍河瞇起眼笑笑,葉修卻打了個寒顫,心想老闆娘啊怎麼這麼不厚道。

「呃,小藍,你知道的,過了一兩點總是會有個時間很餓................」葉修心虛的看向旁邊說。

『那你下麵不會?就跟泡麵一個櫃子裡。』藍河特別加重了語氣。

「呃,可是你煮的比較好吃。」葉修撒嬌般的說,眼神要多無辜就多無辜。

『............哼,你再偷吃泡麵,回去也別想我煮麵給你吃。』

「遵命。」反正家裡的已經被我吃完了。

「這幾天工作忙不?」葉修趕緊跳到下一個話題。

『前幾天是挺忙的,現在都上軌道了,還有時間上遊戲打打副本。』

「嗯,那就好,別太勉強了。」

『嗯。回去給我按摩吧?』藍河笑笑說。

「可以啊,全套服務,不舒服不用錢。」葉修笑得深沉,讓藍河很想說:不約了行不行?

『.............我還是在這裡多休息幾天好了................』

「!別,開開玩笑。」

「...........藍啊我知道你最好了。」

『..................』藍河看旁邊不說話。

「小藍.................」葉修叫得委屈,情狀堪比丈夫在外多年的閨怨少婦。

藍河見狀,噗哧的笑了,『好啦,玩笑、玩笑。』

小劇場完了,兩人又相視不說話。

『這樣好像回到當初,我還沒搬過去的時候。』藍河感慨的說。

當初兩人處在一起後並沒有直接同居,除了偶爾放假會見面外,基本上都是聊QQ、視訊通話、或在遊戲裡見面,那時遠距離戀愛他們也不覺得怎麼樣,整天膩在一起反而不是他們的風格。

不過距離一旦近了,再分開便會感到格外的空虛,因為彼此都已經習慣了有另一個人的溫暖。

 

「我想你了。」葉修低沉的嗓音輕輕說道,裡面卻含有濃濃的情感。

『嗯,等我回去吧。』藍河溫柔的說。

可以的話他現在就想給那個人一個擁抱。

「早點休息。」

『你也是,晚安。』

「晚安。」


 

END

 

總之我就是走日常風啦,提倡戀愛不用轟轟烈烈,每天平凡的日常就是最大的幸福(突然在自暴自棄什麼


是說最近班上莫名其妙開始風行三國殺(大家知道這什麼嗎,大陸的同學們一定都知道啦(´・ω・)

鈴木太太無聊就下了電腦版的玩玩(發言還處心積慮的用簡體字,不要打我

我真的很想抱怨總之我只能說:當忠臣最坑爹的莫過於遇到爛主君啦。心中三把火熊熊燃燒,不可熄滅。(被腦子有洞的主君氣死ㄝ真TM(以下略

 

好啦,那麼下次見。



评论
热度(24)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