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情人節小短篇】

遲到了啦..............................(#

過節日只好應應景囉(`・∀・´)(只能把情人節當平日過的人


CP:王柔/盧劉(無差)/雙花/周江/葉藍

原本還想打喻黃的,可是我已經嚴重遲到所以不敢再拖了(再拖就跟情人節無關了啦(自爆

不過我覺得有些人好像不太會注重情人節耶,真要說的話應該比較注重榮耀的特別活動吧.................(´・ω・`)哈。


——王柔的場合。


儘管是情人節,談著遠距離戀愛的王杰希和唐柔依舊是該做什麼做什麼,沒有特別要見面,他們都不小了,兩人的個性也讓他們好像根本沒有熱戀期這種東西,感情平淡而穩定。

而在情人節前一天,榮耀粉就瘋狂轉發著興欣蘇沐橙的一條微博,上面一張照片是興欣三大美女圍著圍裙,和廚房裡剛做好的巧克力蛋糕的自拍,得到一堆像是「女神求餵」、「跪求一粒渣」之類的留言。王杰希也跟著默默轉發了。

情人節當天,王杰希比平常稍微晚了點起來,正準備去訓練室自主訓練的時候,房間的門鈴響起,外頭是拿著兩個包裹的劉小別。

「隊長早,下頭來了包裹我一起拿上來了。」邊說劉小別邊把其中一個遞給王杰希。

「謝謝。」王杰希接過,心想自己應該沒有訂東西的時候,發現寄件人上面是好看的字跡寫著「唐柔」。

王杰希拆開一看,是切成好幾份的巧克力戚風蛋糕,裡面還放著保冷劑。他發現這個包裹居然是今天一大早快遞過來的。他一邊讚嘆著現今物流之快速一邊閱讀盒子裡附的小卡。

『TO魔術師大大:節日快樂!蛋糕我和果果、沐沐一起做的,本命巧克力喔!BY唐柔』

王杰希笑了笑,馬上就拿了一塊蛋糕出來吃。雖說戚風蛋糕是初學者也能上手的甜點,不容易失敗,但王杰希就是覺得這蛋糕甜而不膩,特別特別好吃。

王杰希拿出了手機,敲了敲唐柔亮著的頭像。

『情人節快樂,蛋糕很好吃,謝謝。』

『情人節快樂。一個月後換杰希大大囉!』

雖然白色情人節男方的回禮沒有手工甜點的習俗,但既然女朋友都預約好了,王杰希也不敢怠慢,決定等等去百度看看做點心的食譜。

最好是初學者也能上手的,嗯。


——盧劉的場合。


這天早上,劉小別是被連續十幾次的QQ通知給吵起來的,心情十分鬱悶。他打開QQ,點進了QQ名『流雲』的聊天內容裡。

『小別前輩你醒了嗎』『前輩快去領包裹』『景熙前輩教我們做的』以下略。

劉小別納悶著有什麼包裹好拿,自己又沒有訂東西。他把手機丟到一旁又閉上眼睛,翻來覆去好久還是無法再次入睡,只好鬱悶的起床洗漱。

他還是乖乖到樓下管理室問了一下,還真的有他的包裹,上面還貼著「生鮮快遞」的貼紙,他又看了寄件人那欄寫的是「盧瀚文」,不過那漂亮工整的字跡他不信是那小鬼能寫出來的。把自家隊長的包裹也一起拿上樓後,他便回自己的房間拆包裹。

一個盒子裡面放了一袋巧克力和一個保冷劑,巧克力是用透明的禮物袋裝著,上面還用緞帶打了個大蝴蝶結,雖然綁得不怎麼好看。劉小別還在想為何要記巧克力給自己,拿出手機一看,今天是情人節。

他打開聊天記錄,看到剛剛被他忽略得其他十幾則訊息,其中有一則是『小別前輩吃完要記得跟我說感想喔!』

他拿了一顆巧克力吃,只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想了很久,劉小別最後還是打了通電話過去。

『喂喂?小別前輩?你收到巧克力了嗎?好吃嗎?』才剛接通對面就開始連珠炮。

『還可以啊,這不會是徐景熙做的吧?你只是負責包裝之類的。』

『當然是我親手做的啊!前輩你好過分,今天是情人節誒!』

『所以呢?』

『...............沒有所以啦,情人節快樂,小別前輩。』對面的聲音明顯的氣餒許多。

『情人節快樂。』

『小別前輩,我喜歡你。』

『.................這句話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啦。』

.................我去,這巧克力是不是有點太甜了?劉小別想著,又拿起了一顆過甜的巧克力。



——雙花的場合。


二月十四號這天,張佳樂受他代言的一家進口巧克力商邀請,出席了情人節的特別活動。

孫哲平被知會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不開心,反正晚上還是能一起吃個飯的,對於這種商業化的節日,孫哲平其實也不是特別注重。

而張佳樂本人也大概是這個想法。做巧克力?這都娘們做的事兒,一個大男人做什麼巧克力?況且大孫也不是特別喜歡吃甜食。

到了當天傍晚,孫哲平開車到活動會場的附近,等待張佳樂結束後直接去吃飯。張佳樂上車的時候滿面春風,一臉笑咪咪的,看起來心情很是不錯,只差沒有小花冒出來了。

「活動這麼開心?」孫哲平問。

「嗯?就普通啊!」

「那你是在開心什麼?」

「他們給了我兩盒情人節特別版的豪華禮盒啊!這一盒超貴的你知不知道?而且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是超級好吃,等等回家我們一起來吃吧!」張佳樂興奮的拿起手上那看起來就很高級的紙袋獻寶,恨不得現在就馬上回家開吃。

孫哲平看了看笑得無比甜美的自家戀人,覺得偶爾過過節日也是挺不錯的。

還有以後記得要多買這家的巧克力,不論價錢。


——周江的場合。


情人節,代表又是輪迴一群單身狗聚會的日子,當然,不包括早早就回家找老婆的方明華。

一群孤單寂寞冷的人聚在大廳討論著要看什麼電影的時候,周澤楷和江波濤也走了進來。輪迴眾才集體OS:「都忘了這裡還有兩個脫團狗!」

江波濤笑笑的從手上的紙袋裡拿出一盒盒巧克力,給在場的每一個輪迴隊員。

「情人節快樂啊!我不會做甜點,用市售的湊合湊合吧!」江波濤說。

此時眾人看著手上有可能是今天第一份也是最後一份的巧克力,淚流滿面的謝著此時如聖母般的副隊長。

最後一個發完之後,江波濤轉身面向欲言又止很久的周澤楷。雖然他一直都是這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江波濤的笑意不減反增,從袋子裡拿出一盒不同包裝的巧克力,不管份量或是高級度都和剛才那些不在一個層次。

「小周情人節快樂!來,這才是本命巧克力喔!」

周澤楷馬上雙眼發亮,露出全聯盟最帥的笑容,還自帶各種花的背景,緊緊的抱住前面的自家戀人。

「謝謝小江。」

此時還在同一個空間裡的輪迴眾人再次淚流滿面的集體OS:『燒!!!』


——葉藍的場合。


在榮耀官網上面看到特別活動的公告的時候,藍河才發覺情人節要到了。

藍河糾結了很久到底是要乖乖在家裡帶團衝榜單,還是把榜單最大的敵人葉修拐出去,不讓他碰電腦比較好。最後他還是選擇待在家裡,畢竟他們兩個都沒那個體力在外面跑來跑去,情人節當天一定每個景點都充滿了人。

不過他還是趁葉修去興欣的時候,跑去商場買了件情人節禮物,小心翼翼的藏在自己的衣櫃深處,又上網查了巧克力的做法,偷偷在家裡做了之後藏在冰箱最隱密的地方,整個過程都好像做壞事一樣偷偷摸摸的,讓藍河覺得全身都好累。

情人節當天,他們也懶得出門吃什麼高級料理了,仍然是在家裡吃藍河的家常菜,葉修不得不說藍河的料理技能真的是比自己好多了,怎麼自己也離家這麼多年,就沒有因此而練出一手好廚藝呢?

趁吃完飯葉修洗碗的時候,藍河默默跑去衣櫃取出準備好的禮物,跑回客廳一看,原本在廚房的葉修不見了。就見葉修從客房的方向走過來,笑笑的說:「小藍過來,哥給你個東西。」

藍河愣愣的回道:「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葉修也愣住,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也準備禮物了?」藍河點頭。

兩人無語的對視了兩秒,然後一起笑了。

「我們倆真不適合幹這種躲躲藏藏的事兒。」藍河顯然被逗笑了,喀喀笑個不停。

葉修寵溺的看著自家笑得好看的小劍客,撫了撫他柔順的頭髮。

「那..............交換?」

藍河還是笑得很開心,拿出私藏已久的禮物:「情人節快樂,葉修。」

「情人節快樂,博遠。」葉修也說。

他們交換了手上的禮物,也不急著拆開,而是接著交換了一個又一個的吻。

兩人相視而笑,藍河指著一頭的冰箱說:「我給你做了巧克力呢,吃嗎?」

葉修又俯身輕點了下藍河的唇瓣,「本命嗎?」

藍河也顛起腳回敬了一個吻。

「當然。」


END


打完才發現葉藍特別多,因為是主CP不要覺得我偏心啦XDDDD

總之就這樣啦。


再會(´・∀・`)


评论(4)
热度(42)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