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傘修無差】窗台上看星星

終於考完試了。我到現在還不敢去對答案(。

寫了一篇小學生不如的作文之後突然不知道怎麼寫小說了(爆

總之我要來發文刷存在!

 

這個題目之前已經寫過了,是葉藍的場合,不過也沒什麼關連性啦,不影響閱讀(`・∀・´)

然後我又把屋頂都改掉了(到底有多不喜歡屋頂

 

大概不是很長,就當復個健ㄅ。傘修無差。


同居30題——21:「屋頂窗台上看星星」——傘修的場合。

 

入冬,進入夜晚後氣溫便會驟降。雖然還沒有葉修老家B市那麼冷,但以前可是24小時處處有暖氣,而現在他是和蘇氏兄妹省吃儉用擠在小屋子裡面過日子,當然沒有這等待遇。


葉修最後一個洗完澡出來後,已經是半夜時分了。他一出浴室就冷的要命,結果打開房間門的一瞬,又有一陣冷風襲來,他一看,是蘇沐秋把窗戶給打開了。

來到蘇家之後,葉修便住進了蘇沐秋的房間,於是兩個大男生只能擠在一張單人床上,沒辦法,他們沒有多餘的錢買床。單人床靠著有窗戶的那面牆壁,坐在床上剛好可以把手放在窗台上。現在蘇沐秋就是如此。

蘇沐秋趴在窗台上看著外面的夜色,時不時吸幾口手上的菸。

「有什麼好看的?」葉修也爬上床,湊到蘇沐秋旁邊問道。

「嗯?沒啊,就看看。」蘇沐秋轉頭看了下葉修,「我去,你頭髮都沒乾就來吹風,不怕到時候頭痛?」

「等等吹,菸先來根吧。」葉修一臉不在乎,伸手向蘇沐秋要菸。

蘇沐秋翻了個白眼,喃喃了句「你永遠也是說等等吹」,然後還是認命的拿出了吹風機伺候。

葉修舒服的瞇著眼睛享受吹頭髮服務,因為從小照顧妹妹到大,蘇沐秋很會照顧人,更不用說幫人吹頭髮了,蘇沐橙的一頭秀髮可是他哥哥保養出來的。

頭髮吹乾後,蘇沐秋又回到原來了位置看著窗外,葉修看他那台電腦螢幕已經暗了,便隨口問了句:「等會兒不玩啦?」

「嗯,今天有點累。」他回道。

葉修怔了怔,想想最近的確是太忙了。

蘇沐秋賺錢的方法,無非就是接一些跟遊戲有關的活,舉凡代練、代打、賣裝備、寫外掛都是能接就接,接了還要多討點價,才能維持他們的生計。葉修當然也不是每天吃別人的住別人的,最近他也開始分擔許多接下來的活,整天膩在電腦前面也是挺累的。

最近榮耀剛剛起步,越來越多人投入這個新興的高難度網遊,有關榮耀的委託也就漸漸變多了。


葉修想了想,決定自己今天也早點休息好了,下了床把電腦關機之後,又爬上那張小小的單人床,擠到蘇沐秋旁邊趴窗台。

看了這麼久,到底在看什麼?葉修想。

他抬頭看了看天空,今晚的天氣很好,沒有什麼雲。冬天,不知道是跟氣溫有關還是什麼,總覺得天上閃爍的星星給人的感覺格外冷冽,好像散發著銳利的光環,殊不覺他們其實是在遙遠的一方發光發熱。

「今晚星星挺多的。」蘇沐秋忽然來了一句。

「是嗎?」葉修不明所以的回道。星星?事實上他也是來這裡才看過這麼多,他老家那城市空氣不好,就算有星星也不一定常常看得到。

「是啊。」蘇沐秋說,「你說人死後是不是真的會變成星星?」

「………….這你也信?」

「不信,隨便問問。」

「喔。」

「榮耀一定走的很久,這遊戲玩十年也不會膩。」

葉修白眼,「你已經講不只一百次了。」

「我就想講你管我。」蘇沐秋也不怎麼樣,每次葉修總是給他這個反應。

 

他們倆或是無言,或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話,各自看著窗外夜色,也不知道各自心裡是不是在想什麼。

良久,葉修覺得肩膀一沉,發現蘇沐秋居然就這麼睡著了,明明就在床上,卻不去倒在枕頭上,偏偏要往自己身上倒。葉修也沒急著把他移到枕頭那裡,而是就這樣又盯著那點綴著白鑽的漆黑夜空許久。

 

他只是靜靜的想著,

是啊,不管是榮耀或是我們,都還有很久很久呢。

 


END

 

...........................這樣是不是有一點點點小虐啊(跪

我真的好愛蘇沐秋QQ可是QQ

是說最近喜歡上吳葉:吳雪峰x葉修。有時間就來寫寫吧(`・∀・´)

雖然在這之前要先迎接喻隊的生日<33333


那麼再會。

评论
热度(5)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