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全職高手

主CP葉藍/all葉也可以()
其他雜食
想念魔都生活

【全職高手/葉藍】一同外出購物

其實上次在寫「一場飛來橫禍」的時候他們就去過市區買東西了.........不過這是剛同居時的小故事,所以不算重複(什麼跟什麼

總之我就是喜歡寫日常!(到底是在聲明什麼

嗯..............好吧,最近有點詞窮(。

也罷廢話不多說了。


同居30題——02:「一同外出購物」——葉藍的場合。


藍河答應搬到H市和葉修一起住之後,他們便合資在上林苑又買了一間屋子,兩人住的比起興欣眾人住的那棟規模要小。因為就在一個小區,照應也方便,基本上吃飯都是在興欣那裡吃,另外像蘇沐橙啊方銳等人也常常過來串門子。

一天休假的早晨,藍河一點也不留情的就把葉修給挖起來。

「葉修快起來!不是說好了今天要一起去買東西的嗎!」藍河喊道。一邊跟床上的葉修搶著被子。

因為搬家之後,有些家具和日用品還不是很完備,於是他們便說好下一個休假日要一起到市區買東西。

「晚一點嘛............你知道我昨天幾點才睡嗎..............」葉修微弱的聲音從被子裡響出。

「答對你就起來嗎?三點。我跟你同時睡的好嗎!誰叫你要搶我們藍溪閣BOSS!」藍河怒吼。想起昨天又被華麗搶走的BOSS,藍河拉棉被的力道又加強了好多成。

終於葉修的被子被藍河給奪走,但他就是死活不起來,懶洋洋的向藍河伸手說:「好吧,那小藍給我個早安吻我就起。」

「你說的啊。」藍河也是個乾脆的主,直接俯下身來給葉修摟住,便被對方抓著給了不只一個的早安吻。

「那順便再來個一發...........」吻得有點意猶未盡的葉修說。

「滾!再不起來下個禮拜我就回老家住!」藍河祭出大招喊道。

「.............」葉修只好乖乖的起身去梳洗準備出門。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他們總算是踏出家門。而在小區裡往大門走的時候,便正巧遇見了要到網吧的陳果。

「喲,老板娘早啊!」

「陳姐早,去網吧呢?」

陳果一見兩人,也是揮手打了招呼:「是啊去網吧呢!你們也挺早啊,去哪呢?」

「去市區買點家裡缺的東西。」藍河答道,「陳姐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我們一道帶回來吧?」

「嗯.....是呢,也沒什麼缺的,不用麻煩了啊!」

「好的,如果想起什麼都可以打給我。」

「嗯嗯,你們中午回來吃不?」

「應該回來。」藍河答道。

這時他瞥到葉修從口袋裡拿出了菸盒,便眼明手快的搶走說:「大清早抽什麼菸?沒收。」換來葉修一張委屈的表情,惹得陳果在一旁呵呵笑著。

「好,那你們注意安全啊!」到了路口,陳果又揮了揮手說。

「好的,陳姐慢走!」


到了商場,他們先是去看了看家具,又逛了逛日用品,最後是晃了一圈男裝店。

「你外套就同一件一直穿,要不要再多買幾件啊?」藍河已經好幾次嫌葉修衣服重複得礙眼了,剛好這次出來,藍河此時覺得他有著要衣裝一個大神的使命。

「可以啊,小藍幫我挑吧?」

「嗯嗯,這家店好像是個美國的牌子,雖然是貴了點,但衣服都挺好看的。」

「都好都好。」

走進去晃了晃,藍河拿起了一件深藍色的連帽外套,上面有著品牌的幾個英文大字和年分等等,在葉修前面比了比:「這件怎麼樣?」

「不錯啊!」

「嗯嗯,那去試試吧?」

「這也有小一號的,小藍也試試嗎?」葉修指了指那排外套。

「好啊!」於是藍河也幫自己拿了一件。因為身高關係,他的衣服通常是比葉修小一號的。

由於早上人不多,試衣間挺空的,於是他們便穿著外套在一面大鏡子前面照了照。

「很好看呢。」藍河左看右看,覺得這貴也是有道理的,感覺平價一點的怎麼就沒有這種時尚感。

「小藍手機借我一下。」葉修沒像藍河左右轉著,卻是跟藍河要了手機。

接過手機,葉修熟練的開了鎖,點開了照相機之後,一伸手把藍河摟了過來,便朝向鏡子按了快門。

「嗯?葉修你幹嘛。」藍河疑惑的看葉修在幹嘛,便看到對方以過人的手速點開了微博登入。

「發個照片唄,和藍橋大大的情侶裝。」葉修快速的選好照片,打了幾個字之後標了藍溪閣的藍橋春雪。

「!!你別——」藍河一驚,但是他的聲速居然比葉修的手速慢,對方已經點了發布,然後又快速的登出。

「來,還你。」

「...............」藍河暫時不想打開微博了。


臨近中午的時候,他們回到了上林苑。最終他們還是買了一樣的外套,連同其他東西一起放回家裡之後,便到興欣那裡吃午飯了。

沒想到一走進去見到興欣眾人,以魏琛和方銳為首便開始進行言語撻伐,顯然是都看了葉修的微博更新。

「秀分快啊!」方銳叫道。

「他們兩個回來了!包子,給我罐汽油瓶!」魏琛伸手向自家流氓選手要了武器。

「我現在就去買!」包子跳起真要出去,馬上被陳果拉住。

「沐沐,你有好幾副墨鏡的吧?」連唐柔也揶揄了起來。

...........藍河只想找個洞鑽進去。

他就是臉皮薄,在大庭廣眾之下他什麼親密的舉動都不敢做,結果這葉修一來就直接上微博秀恩愛去了,他的粉絲根本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啊!藍河想到自己今天還要上遊戲帶本搶BOSS,想到他還要被一幫兄弟一幫敵人揶揄,他只覺得,那什麼,壓力山大啊................

「你們不要忌妒,我跟你們穿這麼久的情侶裝了,小藍可都沒有!」葉修以一個嚴肅姿態說。

「誰跟你穿情侶裝了?」魏琛詫異的說。

「興欣隊服。」

....................眾人沉默。隊服?這也算情侶裝?

「我去準備午餐了...........」陳果弱弱的說,果斷離開這尷尬的現場。

「我、我來幫忙吧!」藍河早就想離開這裡很久了。

於是唐柔、蘇沐橙也跟著出去後,其他人也就鳥獸散,原本在做什麼就回去做什麼。

葉修也跟了出去,卻是把藍河拉了過來。

「?葉修你幹嘛?」藍河一驚,下一秒,他卻是被葉修給一把抱住,對方的雙手還不安分的在到處游離。

「幹、幹什麼,我說你先放開我、哎不要亂摸——」藍河小小聲的嚷嚷道。

「菸.................」葉修弱弱的說。

「.................」藍河無語。原來是在找菸,想想那個葉修居然已經一整個上午沒抽菸了。

「不給抽。」他氣沖沖的說。

「藍大大,你還讓不讓人活啊.............」葉修又是一個悲怨小婦人的臉,說多委屈就多委屈。

「哼。誰叫你要發那微博。」藍河不看他。

葉修無奈,自家小劍客脾氣倔得很,「別生氣了嘛藍大大..........」

「...............」

「下次會先問你的嘛.............」

「...............」

「我再不抽菸真的會死...........」

「...............」

「你看我已經臉色蒼白心律不整............」

「...............」

藍河看著葉修那張臉,又是委屈又是無辜的,他到底還是心軟了。他大大嘆了口氣,從後面褲子口袋裡掏出他早上沒收的菸。

「嗯,給你一根。」藍河沒有把整盒給他,只拿出了裡面的一根菸。

「...............」算了,聊勝於無,大不了等下自己偷跑去買包新的吧。葉修想。

他接過菸,然後拉近還在自己懷裡的小劍客,低頭就親了下去。

藍河沒有預警的唇就被貼上,對方便趁機撬開了唇瓣,大肆侵入他的口腔,兩人舌根至舌根糾纏在一起,來來回回直到藍河喘不過氣,葉修才願意退了出來。

「謝謝款待。」葉修笑笑的說,然後一派輕鬆的刁起菸,點了火。

看著葉修悠悠的走回眾人所在的客廳,便聽到他一句「別太羨慕,回家跟你老林要啊!」顯然是對著方銳說的。

被看到了...............藍河欲哭無淚。


於是小劍客毅然決然的決定下周還是回老家住好了——而這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題目呢

啊...................嗯。


那麼下次見。


评论
热度(13)

© 左樹 | Powered by LOFTER